close

打針才不可怕呢!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作 者: 穗高順也, 出版社: 小天下 出版日: 2011 年 06 月 04 日


「不痛的打針」是什麼樣子呢?

  今天我得去打針,但是打針好痛喔!我最討厭打針了。「好想立刻逃走」的心情,「咻──」的衝出我的身體,我竟然來到了「打針不痛國」。

  一隻蝴蝶和一隻瓢蟲扛著好小好小的針筒飛過來,往我的手上一扎……


日本知名兒童文學作家,1969年出生於愛知縣。幼兒保育專門學校畢業,曾經在幼稚園和托兒所工作,之後開始從事創作,拜立原惠理佳和小澤正兩人為師。在台灣出版的作品有《我要去遠足》、《猴子醫生和蛇護士》等。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