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athyCat 慾望城市華麗唇蜜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豐富的細緻珠光,擋不住的奢華光芒玻尿酸保濕持久,舒緩唇紋雙唇自然顯色,柔軟彈力立體潤澤

豐富的細緻珠光,擋不住的奢華光芒

雙唇自然顯色,柔軟彈力立體潤澤

CathyCat 慾望城市華麗唇蜜9g
★產品特色★
【光彩奪目的雙唇,華麗的好理所當然】
光彩奪目的光芒,奢華的潤澤度、鑽石般的晶透質感,在這慾望城市裡,華麗的好理所當然。

豐富的細緻珠光,在唇間閃耀著擋不住的奢華光芒,華麗品味盡現!蘊含保濕極佳的玻尿酸,能長效保濕、舒緩唇紋,讓雙唇立體潤澤,加強護唇效果外更讓雙唇柔軟有彈力。可以自然、可以顯色、可以保濕、可以持久,有唇紋遮唇紋、沒唇紋也要開始潤唇。

結合了口紅與唇蜜的優點,同時達到口紅般鮮明的色彩感與唇蜜水潤的光澤度。單一使用名媛感立即提升,搭上任何唇膏使用,賦予唇膏全新生命,閃亮加倍。

給我凱莉的唇,男人愛我像海深。給我夏綠蒂的純,氣質文藝入豪門。給我米蘭達的醇,工作之餘也誘人。給我莎曼珊的溫存,性感野豔又勾魂。擦上華麗唇蜜,念上四咒語,今天起,慾望城市愛情故事由我主演!

★使用方法★
旋開蓋子沾取適量唇蜜,將唇蜜均勻塗抹於雙唇,有效達到保溼滋潤、潤飾唇色的效果,單擦即能擁有口紅的持久飽和色澤,亦可與口紅搭配使用。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